啾啾

{gl}家政萌妹太诱人

看到新来的家政萌妹那一刻,我的姬达响了。


我瞥了眼床头柜上的黑丝蝴蝶结项圈。


她,会是我想要找的人吗?


商务应酬完后,我回到家. 看着有些乱的屋子,我默默打开手机,叫了个家政,让她明天过来打扫。


我和中介说明,必须要女孩子,中介确认过我也是女孩子后,同意了我的要求。


没过多久,一个猫猫头像的萌妹就加我好友了。


“你好姐姐,我是家政服务公司的!可爱.jpg” 我盯着手机,看来这次的保洁是个年轻妹子。


我习惯性地点开她的朋友圈,朋友圈背景是一个可爱的包子头女孩。


这应该就是她了吧。我继续往下滑。


朋友圈有不少她的自拍,还有一些衣服包包的分享。


再翻一翻,还能看到一些或搞笑或emo的文案。


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。


自从看到她的自拍,我的姬达就一直在响。


不过,她是我想要找的人吗?


我瞥了眼床头柜上的黑丝蝴蝶结项圈。


“姐姐,可以看一看你家里的陈设吗?我好做一下规划。” 我没回复她,她也不气馁,继续给我发消息,还配上了一个可爱狗狗的表情包。


我嘴角扬起,拍了几张照片发给她。


我还特意拍了衣帽间,里面的黑色丝袜格外显眼。


我发出去后,萌妹子居然不回复我了。


我心里微沉,难道她不是?


又过了一会,她又发消息给我:“姐姐自己一个人吗?没有男朋友吗?” 我笑出了声,真是个主动的狗狗。


我看出了她的试探,不过现在不是收网的时候。


“我单身,明天等你过来。” 2 当夜,我基本没怎么睡好。


半梦半醒间,总感觉好像有个萌妹子缩在我怀里,抬头盯着我看。


她两只眼睛湿漉漉的,像是一只可爱的狗狗。


“姐姐。” 她湿润的嘴唇微动,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。


黑夜里,我睁开眼,盯着天花板发呆。


许久,我叹了口气,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。


已经凌晨三点了。


我突然发现萌妹给我发了消息。


“看了姐姐的朋友圈,姐姐好漂亮!晚安。” 我嘴角勾起,真是个可爱的狗狗。


第二天一到点,萌妹子就敲响了我家的大门。


打开门后,我着实惊艳了一番。


萌妹子比本人更加好看,身材娇小,四肢匀称。


雪白的皮肤中透着健康的红润,乌黑的头发披在肩膀上,显得整个人乖巧极了。


这么可爱的样子,真的能激起我的保护欲。


“进来吧。” 我语气平淡。


如果她真的有那种想法,那我必须稳住自己高冷的人设。


否则,怎么让狗狗乖乖听话?


萌妹子乖乖进来,盯着我笑了起来,两个小虎牙露出来,带着一丝俏皮。


“姐姐真漂亮!” 我微微一笑,轻轻摸了摸她的头:“你这么年轻就出来做保洁?” 萌妹子似乎很受用,她眯着眼,在我手心里如同一个小狗一般。


“假期无聊,出来挣点外快。” 她微眯着眼睛的样子惹得我心痒,最后抚摸了一次她的头后,我把手收回来。


“好了,你开始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 3 随后,我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静静地玩手机。


萌妹子甜甜地答应了一声后,马上开始忙碌起来。


趁着她收拾的时候,我开始慢慢打量起来她。


越打量,我的姬达就越响。


她打扫的时候,身上的深色运动装紧紧裹着她的身体,略显幼态的身材展露无遗。


配上她柔顺的头发,显得整个人透露出一股清纯的可爱。


她是因为我是一个女人才这么穿的,还是别有目的?


萌妹子做得很认真,拖地拖到我身边的时候,还扭头对我咧嘴一笑。


我也回给她一个笑,又低下头心不在焉地玩手机。


很快,她打扫到我的卧室了。


我的心缓缓提了起来,因为我卧室的床头上,正摆着那个黑丝蝴蝶项圈!


要是普通人看到了,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。


只有和我志同道合的人,才看得出来。


我的房子很通透,从我沙发的视角,完全能看到卧室里的情况。


可是因为角度问题,卧室里的人却看不全沙发。


也就是说,萌妹完全不知道我在看着她。


她抬头看到项圈的时候,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。


她缓缓走过去,愣愣地看着项圈。


我甚至能看到她耳朵后的一抹绯红。


萌妹子偷偷看了我一眼,可是她的角度并不能看到我的眼睛。


她轻咬住自己的嘴唇,似乎在下某种决心。


很快,她慢慢伸出手,用食指轻轻碰了碰项圈。


我嘴角扬起,轻咳了一声。


她马上如同受惊的小鹿一样,猛地收回了手指。


“怎么了?” 我装作若无其事地问她。


“没……没事!” 似乎是下了某种决定,她打扫完卧室后就马上走了出来。


出来的时候,她脸上的羞红还没有褪去,连呼吸都有些急促。


“那个……我都打扫完了。” 萌妹子盯着我,眼神比之前更加的软了,仿佛透露出一股任人宰割的味道。


我心头大呼可爱,不过脸上仍然不动声色。


“打扫完了?那好,钱我会转给你,再见。” 我声音冷漠,仿佛一个冰冷的机器。


想要让这样天真无邪的小动物完全顺从你,就不能让她太轻易得到她想要的。


果然,萌妹明显愣住了,她没有想到我为什么会这么无情地把她赶走。


她嘴巴动了动,似乎是想说些什么,可是我完全不理她。


她缓缓低下头,仿佛一只受伤的小狗一般,夹着尾巴离开了。


她离开了一会,我把钱转给她。


“打扫得很干净,下次我还找你。” 微信上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。


我甚至能想象出萌妹在手机那头抓耳挠腮的样子。


过了很久,萌妹才发过来一个表情包。


“好的姐姐,爱你!” 我嘴角扬起,看来猎物快要上钩了。


夜晚,我拿出手机,打开某软件。


我在软件里,尝试搜索萌妹子的微信名称。


果然,萌妹子微信背景里的图片,出现在了我的手机里。


我点开她的头像,跟她打了声招呼。


我的照片并没有露脸,只是些黑丝照片罢了。


“你好呀,小可爱。” 过了一会,萌妹子马上就给我回了消息。


“姐姐好好看!色.jpg” 在这里,萌妹子明显比白天大胆了许多,她一连给我发了很多表情,都是些色迷迷的表情包。


我春风得意地笑着,手指轻点屏幕:“喜欢我这样的?” 消息发出去后,马上就变成了已读。


“嗯嗯!好喜欢姐姐!汪汪汪!” 好大胆,我很喜欢。


盯着她给我发的话,我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。


我稳住心神,和她闲聊了一会。


可是她现在的状态显然不想闲聊,她不停地给我发消息,语气里的祈求通过文字都能看得出来。


“姐姐,你的黑丝太欲了我好喜欢!汪汪!” “姐姐的味道,我好想闻闻看!” “姐姐,我忍不住了,我可以那个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